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挂职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297



本网讯(教务处 王赵慧9月6日,学院在图书馆3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师挂职工作动员会。教务处评建办主任于进亮及本学期将要赴企业挂职的19名教师参会。

于进亮解读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挂职锻炼管理办法》2018年5月修订),重点讲解了变化点。会议要求教师在挂职期间注意工作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尽量避免意外发生;教师体现了学院的素质和形象,担任了学院对外宣传的重要角色,应积极主动融入企业,为长期合作打下基础;教师应增强专业学习,深入企业进行资料的整理和搜集,做好教学调研工作;教师应重点关注新形式新背景下企业的生产方式、经营方式、管理方式发生的变化,及时对教学内容作出调整和更新,以适应企业需求。

本学期挂职教师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在挂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接触行业前沿知识,学以致用,服务学院发展。

 

(通讯员:车延年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