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1选修课补选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1438

下学期选修课现已结束,根据我院学分制文件规定,对于16级下学期在校学生公共选选课人数不满30人的,学生需自行重新选择课程,逾期不能再选。15、16级专业选修课选课人数不满30人的,学生需自行重新选择。不满30人名单、课程的学生名单见附表。

   补选时间:2017年6月281200-7月2日2100,请通过网址:http://my.qchm.edu.cn登陆选课

请各辅导员或班主任务必及时通知学生。上周如有尚未选课的学生,可随着本次补选进行选课。如有选课冲突等问题,请辅导员或班主任与任老师联系。

                                     教务处

                                                                                             2017-6-28

未满三十人公选、专选课程.xls未满三十人公选课学生名单.xls未满三十人专选课学生名单.xls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