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安排(3)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575

2017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安排(3

各二级院部:

我院2017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的毕业补考将于6188:00开考,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一、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补考

1.2017届毕业生本次考试时间为6188001200,统一考试科目和部分自主考试科目及具体各考生考试地点安排请参见附件1

请各相关院部安排好负责老师,并负责通知到学生。

2. 普通话毕业补考于618日下午13:00开始(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请补考同学于618日中午12:40新综合实训楼五楼大厅现场报名考试。报名时需携带测试费用25元。

备注:附件中名单部分同学仍未登记,请各毕业班辅导员再次核对,如未登记,请于614日(本周三)下班前联系教务处任老师登记。

二、往届毕业生的毕业补考

往届毕业生补考时间为800-930,具体安排详见附件3

注:往届毕业生因部分毕业生不及格门数较多,统一采用专业综合卷形式进行考试。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请各辅导员老师务必详细查看附件,并通知学生准时参加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本次考试按旷考记,考试开始30分钟以内不允许交卷。

2本次考试所有课程学生入场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无证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如若身份证丢失,请各二级学院在616日(本周五)下班前按附件4格式办理学生身份证明。

  

 附件1:2017届毕业生毕业补考时间地点安排一览表.xlsx

附件2:普通话不及格名单汇总.xlsx

附件3: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安排一览表.xls

附件4:身份证明.doc

  

教务处

2017612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