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第八届“人文素质大讲坛”组织服务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418

各位辅导员、各位同学:

   第七届“人文素质大讲坛”组织服务志愿者上学年已圆满完成任务,很多学生参与了组织,协调与管理工作,得到了很大锻炼。为进一步扩大学生锻炼受益面,规范活动运作机制,本学期特面向全院学生继续招募第八届“人文素质大讲坛”组织服务志愿者,具体事项如下:

一、志愿者工作内容:

1.票务组(16人):分两组,隔周负责入场券制作,现场换票,会场检票,发放作业纸,现场秩序维护及其他与大讲坛相关的事宜等。

2.主持组(2人):负责每次大讲坛主讲教师及讲坛内容的介绍等工作。

3.海报组(2人):每周负责东、西餐厅海报设计张贴。

4.场地设备组(4人):因要求具备一定专业基础,故面向信息中心电教组勤工助学的学生招募。

5.摄影新闻组(4人):因要求具备一定专业基础,故面向大学生记者团内部招募。

6.摄像视频编辑组(4人):因要求具备一定专业基础,面向校园电视台内部招募。

二、志愿者报名条件:

1.票务组、主持组、海报组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大一新生招聘;

2.其中海报组要求有绘画特长及书法功底(面试时请携带一副自己创作的成品海报);主持组要求语言表达能力强;票务组要求有活动组织经验、服从工作分配,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感,能热心为全院学生服务。

三、志愿者权利:

1.每期当值志愿者可优先获得入场券1张。

2.学年结束后,志愿者活动记入第二课堂学分。

3.每期表现比较好的学年结束后颁发优秀志愿者活动证书。

四、志愿者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于1013日(周四)中午12101230D203报名并按指定程序参与面试。

请相互告知!


教务处

2016.10.8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