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安排(2)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852

2016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安排(2

各二级院部:

我院2016届毕业生及往届学生的毕业补考安排在625日上午8:00开始,具体工作事项如下:

一.补考名单公布

1.本次补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请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时核对,如有问题,请于615日(本周三)下班前联系D102张丽老师。请各位老师务必提前通知学生考试时间以便学生及时返校。具体考试地点安排将另行通知。

2.普通话的补考安排在628日中午,具体时间场次另行通知。普通话不及格名单详见附件2

注意:按照要求,我院毕业生普通话水平应达到二乙等级以上准予毕业。请名单中已通过普通话测试但未登记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于620日(下周一)之前统一到D102张丽处登记。逾期以不合格计,缓发毕业证书。

二.应届及往届的试卷出卷说明

1.2016届毕业生

请各二级院部安排好考试出卷及考查课方案工作,具体的考试科目和所属院部请参见附件3。请各二级学院仔细商定后确定考试考查课程。原则上以笔试为主。确实不适合笔试的,采用自主考查方式。笔试课程需要提交试卷,采用自主考查方式的需要提交考查课方案。

试卷模板请参见附件4(另注:考试出卷时请老师只出题目即可,不必给学生留答题的空白,学生的所有答题内容将写到答题纸上,答题纸将由学院统一印制)。 考查课方案模板参见附件5各二级院部所出试卷和考查课方案经二级学院院长(主任)签字后,以院、部为单位,620日(下周一)下班前交到教务处D#102

2.往届毕业生

本次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采用专业综合卷的形式测试,需全院每个专业各出2份专业综合卷。具体要求如下:

每个专业出AB两份试卷。根据各自专业特点,请各专业挑选3—4门专业主干课程综合出卷,考试时间2小时,要求题量适中,试题不要过于简单或难度过大,试卷模版见附件6

请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打印好的试卷和电子版及评分标准于620日(下周一)下班前交到教务处D#102

 

请各二级学院和各位出卷老师注意试卷保密工作。具体要求请参见期末考试所发试卷保密要求的通知。

附件1:2016届毕业生毕业大补考名单汇总.xlsx附件2:普通话不及格名单汇总.xlsx附件3:毕业补考考试科目及所属院部.xlsx附件4:应届毕业生补考试卷模版.doc附件5:应届毕业生毕业补考考查课方案表.doc附件6:往届毕业生补考试卷模版.doc  

 

教务处

2016614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