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关于使用天空教室网络教学平台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1-11-24浏览次数:970

为推广网络教学,促进精品课程建设,上学期我院购置了《易学天空教室》网络教学平台。该软件中的所有模块均操作简便,功能强大,可以广泛的应用于课件制作、多媒体教学、网络化教学与研究性学习、精品课程的制作与申报等多种渠道。现将试用的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1.天空教室网站

1)登录地址:http://192.168.1.53

2)注册方法:首页中可以看到用户申请,分为教师注册学生注册,教工注册时,其中教工工号已经导入数据库,所以老师不必填写,其余星号项为必填项,为方便课程审批,请老师填写真实姓名;学生注册时,需要填入学生的学号和真实姓名,这里也必须与数据库一致才可完成注册。注册成功后请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方便下次使用。

3)使用方法:见附件1

2.精品课程网站

1)登陆地址:http://192.168.1.52

2)课程申请:第一次使用的老师,需要先进行课程申请,申请表中的星号项为必填项,申请成功后,请老师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3)使用方法:见附件2

4)注意事项:

网页上的登陆框是不可以使用的,得到的密码在使用精品课程制作工具时需要用到。

精品课程的制作和申报是以课程组为单位的,在申请课程之前请各专业负责人仔细审核。

3.相关工具下载及使用方法

1)离线备课工具SkyONE下载地址:http://192.168.1.53

2)精品课程制作工具,下载地址:http://192.168.1.52

3使用方法分别见附件3和附件4

4.操作中的若遇到问题,可与教务处王赵慧联系,电话:22173

 

 

 

 教务处    

20081111

 

 

 

附件1:天空教室网络教学平台使用说明   
temp_08111108545624.doc

附件2:精品课程网站使用说明
temp_08111108548785.doc

附件3:离线备课SkyONE介绍
temp_08111108546405.ppt

附件4:精品课程制作工具介绍
temp_08111109053797.ppt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