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张坦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8

各院部、各处室: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的通知(鲁教职函〔2024〕4号)》等文件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近期将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4月2日(星期二)18:30

会议地点: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获批立项的1个2023年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理论实践研究课题和6个2023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题主持人及主要参与人(参与人不少于2人),具体项目见附件1。

二、材料准备

请项目主持人填写《开题报告》(附件2),准备汇报PPT,将《开题报告》及PPT电子版打包以“主持人+项目名称”形式命名,于3月28日下班前发至教务处OA邮箱。

三、汇报要点

各项目主持人作开题陈述,主要包括课题研究的目标、思路、内容与方法,以及研究计划等内容(重点汇报改革方案如何实施,不要简单按申报书内容汇报),汇报顺序见附件1,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请控制好时间。

如有变化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联系人及电话:张坦,51528。

 

附件:1.开题项目名单

2.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

 

 

 

教务处    

2024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