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学生参军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159

各二级学院辅导员:

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已经结束,请辅导员注意,如果本班有学生参军,一定要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请辅导员老师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

具体手续办理如下:

1.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及酒店管理专业2021-2022学年在校上课的班级学生参军,需持保留学籍申请(见附件1)一式四份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1份于3月15日前到教务处102办理保留学籍手续;

2.毕业年级实习期为半年和一年的班级学生参军,可申请保留学籍,也可申请与同年级学生一起毕业。申请保留学籍的学生,需学生写出保留学籍申请(附件1)一式四份连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1份到教务处办理保留学籍手续。凡申请与同年级学生一起毕业者,需学生本人写出书面申请(附件2)连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1份到教务处备案,且服役期间参加并通过课程考试、论文答辩,达到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的毕业条件,方可取得毕业证书请辅导员老师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并于3月15日前报送教务处102。

 教务处、安全保卫处

2022年3月1日

附件2:关于XX同学2022年毕业的申请.doc附件1:关于xx同学参军保留学籍的申请.doc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