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36

本网讯(教务处 张坦)为扎实做好教学改革研究,切实提高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质量,近日,学校以集中开题和分部门开题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会议。



张宗国表示,各项目组要紧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智库功能,聚焦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真实问题,对接学校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加强对研究内容和改革举措的论证,力争取得具有较高推广应用价值和实践意义的研究成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型教学改革经验,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组织4个招标项目进行了集中开题,各有关部门充分落实教学改革研究的主体责任,分别组织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的开题。专家组对各项目组的开题给予充分肯定,并逐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实施建议。

此次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活动,为各项目的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明确了目标、明晰了路径,为研究任务和目标的高质量完成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教务处将全面落实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建立健全教研教改管理体制机制,强化过程管理和质量管理,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做好支持和服务,推动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2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