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216

本网讯(教务处 庞阳)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高质量落实山东省关于推迟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工作的统一部署、步调一致应对疫情的有关工作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写道:接到(推迟考试)通知后,贵校按照工作部署,连夜在官网发布推迟考试公告,安排工作人员向考生发送告知短信,组织力量做好对考生的解释和疏散工作。贵校教师和工作人员不计辛劳,加班加点,务实高效,身体力行贯彻“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的宗旨,展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大局观念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感谢信还对疫情平稳后,我校根据安排重启考试,高标准完成春季高考技能测试任务表达了期待。

今年,学校继续承担山东省春季高考烹饪与营养专业技能测试的任务。学校高度重视技能测试组织工作,成立由学校领导、相关职能处室和烹饪学院有关负责人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力量利用寒假假期圆满完成方案制定、团队组建、专家邀请、试题命制、考场安排、设施安置、试题公布、考试演练和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等工作。受疫情影响,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学校快速响应部署,启动应急预案,调整工作安排,连夜拟定公告并在学校官网和官微发布,同时由烹饪学院组建志愿者团队,与2240名考生逐一电话联系;对电话联系未获成功的考生,努力通过考生所在地居(村)委会、派出所等机构建立联系,切实做好一对一通知和解释工作,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理解和认可。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考试重启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发扬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任务。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8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