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83

本网讯(教务处 郑成栋)3月3日,学院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会议。



会上,张宗国分析了开展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的现实背景和重要意义。他表示,课程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处于核心地位,全面深化课程改革,推动“课堂革命”,是打造“有效课堂”、呼应技术变革和产业发展的必要举措。他要求,各课程团队要深刻理解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工作的设计理念,牢牢把握工作要点和时间节点,坚持课程一体化设计;要依托专业教学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明确课程定位,区别课程类型,凝结集体智慧,编制体现课程特色和前瞻性的课程标准和教学设计;要打造契合教学实际需要的教学资源,注重改革的可行性与实效性,系统推动课程教学改革。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庞阳对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工作的设计理念、方法设计、推进程序、核心要领以及课程中心服务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首批申报课程教师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4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