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2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79

关于202112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2112月的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9、20级学生均可参加本批次考试报名。

二.考试时间:

拟定在12月中上旬,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时间:

11月24日(本周)至1126日()下班前

四.报名方式:

1.报名表格填写

请各二级学院将报名学生信息按附件2格式填全后于1126日()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到教务处张丽老师的OA邮箱。

2.电子照片提交

请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报名学生的一寸电子照片收齐,于1126日()下班前发送或者拷贝给教务处张丽老师。

要求:电子照片以考生身份证号命名,标准一寸彩照,底色不限,JPG格式,大小不超过220KB。

3.报名费用上缴

报名考试费用:按山东省物价局统一规定,学生为25元/人

报名费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到财务处。

 

另有以下注意事项:

1.因涉及到证书问题,请二级学院一定强调让考生认真填写并核对个人信息,务必确保表格中和照片命名的身份证号一致。

2.我院测试中心不对除本校学生外的其他人员测试,各二级学院报名时请注意。

3. 填写附件2中的信息时,其中显示的红色项信息为必填项,隐藏项请不要填写。其中,性别、民族、职业、出生年月必须从表格中的下拉框里选择;其余的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学号和所在院系、班级用输入法录入。要求在“职业”一列统一选择“非师范生”,“工作单位”统一填写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所在院系、班级要填写全称。具体范例请见附件1

4.请各二级学院将一个学院的报名信息统计在一个报名表中上报,尽量不要在表格中进行复制、剪切和黏贴等操作。

 

注:2021半年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见附件2。

80分以下为不及格,三级甲等和三级乙等不办理证书。

 

 

教务处

202111月24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