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习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215

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升学院学生实习管理规范化水平,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规范,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139 号)的相关要求,现开展实习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1111-1115

二、检查范围

    各二级学院的实习计划执行情况、学生实习三方协议书情况、安全教育情况、实习指导教师实习企业走访情况、日常沟通记录情况等。

三、工作要求

    由二级学院实习工作小组对各自学院进行全面自查,按上级文件要求切实排查实习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

    排查和整改情况请填写《实习安全管理问题排查和整改台帐》于1116日前报送教务处孙康OA

教务处     

2021年11月11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