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64

各二级院部、相关教师: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定于11月11日(周四)下午举行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初赛为现场讲课的方式,不按照文科和工科分组。为保障比赛效果,本次比赛不设观摩室。初赛预计13:00-18:00,赛后不做统一点评。

2.对接省赛要求,在第18分钟有工作人员举手示意,现场不给选手提供计时器或钟表。为选拔综合性选手,初赛用时不作为硬性指标。

3.已邀请初赛选手加入工作群,11月9日上午10点进行线上抽签,抽取出场顺序。

4.初赛材料(教案PDF版本、PPT)提交时间截止到11月10日上午10点,逾期不再收取,提交后不可修改。初赛教案由教务处统一打印。

5.比赛期间有课的老师请提前按学院要求调课。

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王赵慧,22173。

 

 

 

教务处          

2021年11月8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