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学院教学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70

各二级院部、相关处室:

为做好2020年度教学奖励工作,激发广大教师高质量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工作的积极性,根据《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奖励办法(青酒管院字〔2019〕43号)》(附件1)文件精神,拟对2020年度教学项目和获奖情况进行申报、审核及奖励。有关事项如下:

一、奖励范围

教学奖励申报以《教学奖励办法》为指导文件。本次拟奖励教学项目和获奖的有效时间段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工作流程

(一)提出申请

教学项目负责人或获奖人填写《教学奖励申请表》(附件2)《教学奖励申请汇总表》(附件3),附项目获奖证书、正式认定文件、正式结项文件等原件、复印件,报部门初审。

(二)部门审核

各部门根据《教学奖励办法》中成果范围和级别进行界定,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实效性进行初审,汇总初审通过的申报材料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

(三)教务处复审

教务处对各部门报送的拟奖励项目材料进行复审,并将复审结果上报学院审定。

(四)公示奖励

经学院审定后的拟奖励名单在校园网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奖励绩效于次月随工资发放。

三、有关要求

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5日,逾期未报送的视为自动放弃奖励,且不列入下一年度教学奖励范围。

未尽事宜请联系王赵慧,电话:22173。

 

附件1.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奖励办法(青酒管院字〔2019〕43号)

附件2.教学奖励申请表

附件3.教学奖励申请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