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查询确认本人学籍注册结果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27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新生学籍自查工作要求,请各学院通知2021级新生(含2021级普高、对口和2021级三二连读)于11月2日至11月16日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用本人手机号码注册成功后,登陆查询新生学籍信息。

新生通过学籍注册查询,确认本人的信息,重点是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是否与实际一致。如有不符,请及时反馈到各自辅导员处,以学院为单位,于11月19日汇总至教务处。

部分新生可能因种种(如征兵)原因,之前注册过,现在又忘记用户名和密码的,可先通过找回用户名和密码找回。找不回的可重新注册,并通过“同学协助”模块来处理。具体协助过程详见附件。

 

教务处

2021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