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部省共建职教高地建设情况有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54

关于提交部省共建职教高地建设情况有关材料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根据集团工作安排,现需提交学院部省共建职教高地建设相关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内容

各部门根据《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学院一校一案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两个材料将单独发送至部门负责人OA邮箱),提交所负责板块的工作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建议,并列举具体典型案例。

二、提交部门

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办公室、财务处、科研发展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育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三、提交要求

要求逻辑框架清晰、问题翔实准确、论证事实有力,用最新数据和典型案例支撑,建议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重点概括问题、列举案例。字数不限。请于102910:00前,将材料发送至教务处OA

联系人:宋玉莉,联系电话:51690

 

 

 

教务处       

20211028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