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人文素质大讲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347

各二级院部、相关职能处室:


       本学期的“人文素质大讲坛”继续开讲,由教务处会同各二级院部组织安排,并将进一步充实“人文素质大讲坛”主讲教师资源库和人文素质课程资源库。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主讲嘉宾

面向全院教职工征集,原则上开课教师至少讲师以上职称、三年以上教学经验,特别优秀者条件适当放宽。

二、讲坛内容

讲坛内容类别紧紧围绕大学生“人文素质类”“传统文化类”“科学技术类”三大模块,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为前提,贴近学生生活,为学生感兴趣、易于接受的内容。

三、举办方式和流程

1.二级院部根据分配数量需在20211130日前自行安排组织开讲。每场讲坛举办前几天请通过OA工作流“党委宣传统战部-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审批表审批”进行备案,“主办单位意见”转教务处。

image.png

2.各二级院部请在所有讲坛结束后,于125日前将《“人文素质大讲坛”主讲教师申报信息表》《“人文素质大讲坛”汇总表》和每场讲坛照片3张(原图)电子版发至教务处孙康OA

3.职能处室有意报名的教师填写“申报信息表”及“汇总表”于101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孙康oa邮箱,由教务统一安排开讲。

四、其他说明

1.“人文素质大讲坛”讲课费用将按照学院有关规定于本学期期末统一发放。

2.因人文素质大讲坛关系到学生第二课堂学分修读,且第二课堂属学分制管理模式下大专学生课程体系中的必修部分,请各院部或主讲教师务必于每场讲坛举办前2天联系教务处,明确时间地点人数(不得低于50人),教务处将安排专门人员在讲坛完成后现场发放第二课堂学分认定专用纸。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孙康,77235


教务处        

2021年10月4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