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发布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研究院(中心)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10

各院部、处室、中心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近日发布了《关于发布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研究院(中心)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现面向全院组织课题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报材料

课题申报书(附件3)、课题论证活页(附件4)、信息汇总表(附件5)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材料以“附件3/4/5+课题名称+负责人”形式命名。

二、提报时间

10月11日上午10点前。

三、其他要求

学院统一组织此次课题申报工作,请有意向的部门和个人积极申报,及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教务处OA邮箱,纸质版报送至工商楼118。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陈秀涛:51528。

 

具体见通知链接:http://www.chinazy.org/info/1044/8415.htm

 

                               教务处      

2021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