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1级新生(大专)考生电子档案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435

各二级学院:

请每个学院派一名老师和一名学生于今明两天到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楼102领取本学院2021级大专新生考生电子档案。

各学院领回电子档案后,请新生辅导员认真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1.核对本班的考生电子档案是否齐全,如有缺失,请按附件格式统计学生信息,以学院为单位将缺失名单于下周二(10月5日)15点之前OA至教务处任老师邮箱。未报到学生的电子档案请以学院为单位交回至工商管理学院楼102室。

2.请根据前期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其他材料严格进行信息核对,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

       3. 审查工作结束后电子档案由各班辅导员老师妥善保存(学生电子档案可放入学生高中档案中一起保存,避免遗失),学生毕业时需将电子档案归入学生个人档案里。

教务处

2021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