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课程免修申请及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399

关于本学期课程免修申请及考核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院学分制管理规定(暂行)》,学生对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通过自学等途径确已掌握,且其上一学期平均绩点达到4.0及以上,由本人申请,通过资格审核并经开课部门考核后成绩在85分及以上的,可以申请免修。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符合条件并有意申请免修课程的同学填写附件1,并组织初审(“上学期平均绩点达到4.0及以上”等条件),于9月6日前将填写初审结果的附件1转递给开课院部,由各开课院部考务小组负责组织考核。

考核结束后,有关院部将考核结果汇总后填写附件2,连同填写考核成绩的附件1于9月14日下班前交于工商管理学院楼102室。

注:1.本次申请仅限2020级大专学生;

2.各二级学院应对申请学生申请资格进行严格初审,有关院部考试小组严格按照《学院学分制管理规定(暂行)》有关规定组织考核。

未尽事宜联系教务处张丽,77235。

 

   教务处

 2021年9月2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