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试卷、更正成绩及核对补考名单的说明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479

关于查询试卷、更正成绩及核对补考名单的说明

 各二级院部:

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已公布,上学期期末考试补考的考试名单也已经统计完毕,现将学生查询试卷、更正成绩以及补考核对的事项说明如下:

一、查询试卷、更正成绩

如有个别学生对本人期末考试成绩感觉有较大出入可以向任课教师申请查卷,由任课老师来教务处查询试卷,教务处不接待学生查试卷。

若经查实确属任课教师失误,请任课教师通过教务系统提交成绩修改申请,经各相关负责人同意后更改生效。具体操作步骤为:教务系统教师身份进入后,进入成绩模块的成绩修改【教师】 后点击申请填写修改原因后提交。

查询试卷及更改成绩时间截止于9月6日)下班前,请辅导员及时通知学生!

二、核对补考名单

上学期期末考试补考的考试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请辅导员老师通知学生认真核对,如若有遗漏、错误等情况请于本周五(93日)下班之前通知教务处(电话:77235)。

注:作弊、旷考、无故缺考者无补考资格,请辅导员老师认真核查。

关于考试的其它相关事项将于近期公布,请注意查看。

 

 

                          教务处

                           2021年91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