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调停课、教学楼封闭及召开考务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28

各二级院部,相关老师:

2021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2日(本周六)开考,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经研究,安排如下:

一、调停课

本周五(6月11日)下午七八节停课,进行考场及校园环境布置。

注:除考试所用酒店管理学院楼、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楼、艺术学院楼、酒店工程学院楼、工商管理学院楼外,在其他楼座上课且没有监考的老师正常上课。

二、教学楼封闭

1.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所在教学楼要提前一天封闭。我院考试用楼(酒店管理学院楼、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楼、酒店工程学院楼、艺术学院楼)将于本周五下午17:00至周六下午18:20封楼。考试用楼周围将用警戒带设立警戒区域,封闭期间不允许无关人员进入,请各辅导员老师务必通知学生。

2. 因考试需要,请各学院安排人员周五下午前对本教学楼教室卫生进行打扫。根据上级要求,卫生标准如下:考场要“四清理”,即清理桌面、桌洞、地面和黑板,不留字迹,无纸屑杂物。考场内只可以保留奖状、黑板上方标语口号其余四壁上各种贴物均应清除或白纸遮盖。

三、考务会及监考

本周五(6月11日)下午15:20在酒店工程学院楼101召开全体四六级考试监考老师(含流动监考)考务会。监考人员名单见附件1、附件2。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监考的老师须保证:1按时参加6月11日下午的培训会议;(2按时参加6月11日下午的考场试音及考场布置;(3按时参加6月12日相关时段的监考任务

监考老师若无特殊情况,原则上必须参加本次监考,若确实有事不能满足以上三条之一的,请监考老师自行调换并于本周四之前通过OA走监考调换工作流。

请各院部务必提醒本部门参加本次监考的老师按时参加监考工作。

 

教务处

20216月8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