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防疫须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38

各二级院部、相关辅导员: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2日进行,考生考前可以通过报名网站进行准考证打印。因为疫情原因,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防疫要求如下:

一、考务相关人员

所有参与运送、保管、整理、分发试卷及有监考任务的人员提前14天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情况监测,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参与相关工作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签署《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进入考场,考试工作人员、监考员必须佩戴口罩

二、考生

(一)校内考生

校内考生请严格执行学校现行防疫规定,所有考生须自考前14天(5月29日开始)至考试当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到每天早、晚各进行一次体温测量并记录,下载打印并填写《附件2:山东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和《附件3: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并于考试当天和准考证、学生证以及身份证一起携带参加考试,届时将有监考老师收取校内考生已经填写好的《健康承诺书》和《信息采集表》。请辅导员老师通知校内考生提前打印并填写该表。

(二)校外考生

1.考生在考试前做好自我防护,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保持理性平和心态。各二级学院要对全体考生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诚信教育。

   2. 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须在进入考场上交手机之前,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个人健康码。

3.请考生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考生须自考前14天至考试当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到每天早、晚各进行一次体温测量并记录,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附件2:山东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和《附件3: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4.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出具纸质《健康承诺书》和《信息采集表》,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考生符合下列条件,方可进入考场:(1)体温正常(未超过37.3℃),且持有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2)所有考前14天内有发热(体温超过37.3℃)的考生,务必前往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作核酸检测,考生入场时主动向学校说明情况并需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方可入校。

5.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满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接触史,健康码为非绿码考生,不得参加此次考试。

6.考生入场时须接受体温测量、核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准考证和身份证,并提交《健康承诺书》和《信息采集表》。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学校。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距离,排队有序入场。

7.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在进入考场前需佩戴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低风险地区考生进入考场后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试期间,有咳嗽、发热等情况的考生,应当经专业人员进行综合研判后,确定其是否可以继续考试。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需安排在隔离考场考试。

8.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

9.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对于实习生和走读生需返校考试的考生,请各班辅导员通知到位,务必要求考生携带好《健康承诺书》和《信息采集表》,如若出现任何特殊情况或者发生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情形,请提前联系学校,做好应急处理,联系电话18766395302。

 

 

  

教务处  总务处

2021年6月8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