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18级毕业生网络课、公选和专选课补考安排及说明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44

根据学院毕业要求,网络课、公共选修课、专业选修课成绩合格方予毕业。18级毕业生经过统计有部分学生上述课程成绩不合格,经研究决定,以在线课程形式对该部分学生进行补考。有关补考说明如下:

1.本次补考采用先报名选课,然后完成学习考试,具体流程为:学生通过学校数字化校园(http://my.qchm.edu.cn)进入“教务系统”进行“自主选课”报名。选课报名结束后登陆在线学习网站(http://www.zhihuishu.com)或手机App端按照所选课程进行学习,学习结束后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考试(学习、考试操作说明及手机端下载方法见附件一),学生本人利用业余时间学习。

2.教务系统选课报名时间为:5月13日中午12点—5月16日晚24点逾期将不能参加补考。学习时间为:5月18日—6月10日,考试时间为:6月11日—6月15日(任意一天考试均可)学习和考试均在网上进行

3.补考名单详见附件,附件二中的名单已列出学生网络课、公选课、专选课需要补考的门数在选课时根据选课类型需要选择相应门数的课程并完成相应课程的学习和考试,例如:网络课1门不合格,公选课2门不合格,专选课1门不合格者需要在教务系统中先报名选择网络课程1门,公共选修课2门(通识选修课类型),专业选修课1门,然后在在线学习网站或手机App端完成学习和考试。名单中补考门数为空的表示该类型选修课程已合格,不需再选课,学生本人在如下图所示的类型中选择相应课程。未选课或少选视为成绩不合格。开设课程见附件三。

       4.学校数字化校园登陆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为本人设置,如修改过密码但忘记的学生请在网上点击“忘记登录密码”,在“找回密码”操作找到本人密码。或者拨打电话:86051686进行修改。

5.名单中休学、退学、保留学籍等情况的学生不需参加补考

6.选课如有问题请拨打86051690找任老师,在线学习如有问题可加入微信群(微信群见附件四)。

请各二级学院按照名单及时通知有关学生,提醒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说明及流程完成选修课报名和学习考试,避免耽误补考                                                                                                                                                                                        教务处

                                                                  2021-5-13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