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召开2021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技能训练协作组“关务技能”赛项协调会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38

关于召开2021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技能训练协作组“关务技能”赛项协调会的通知

各相关职能处室:

根据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成立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技能训练协作组的通知》(鲁职赛执办字[2021] 3号)要求,我院承办了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技能训练协作组“关务技能”赛项。为做好此项工作,拟召开协作组竞赛工作协调会,具体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4月26日(周一)14:00

会议地点: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财务处、安全保卫处、总务处、教育信息中心负责人及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人员。

请准时参会!

 

 

 

教务处        

2021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