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征集职业教育活动周典型宣传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28

关于征集职业教育活动周典型宣传案例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二级院部:

为做好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宣传工作,向全社会传递职教声音、讲述职教故事,教育厅组织开展职业教育典型宣传案例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主题

1.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典型做法。

2.职业教育在决胜全面小康、支撑产业转型升级、决战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贡献。

3.贯彻落实“职教20条”、推进“双高”计划建设、职教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果和典型案例。

4.职业教育系统师生风貌,讲好职业院校学生成长成才、良师育人、大国工匠事迹、创新创业、精准扶贫、社会捐资助学等故事。

5.高职扩招、职教扶贫等重大政策为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和高素质农民等群体带来的变化和影响。

二、工作要求

1.组织实施

各部门、院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质量为先原则,深入发掘职教战线的好经验、好做法。教务处将择优推荐代表性案例至教育厅,教育厅对优秀案例会集中展示。

2.内容要求

各部门和二级院部可从上述推荐案例主题中选择主题进行报送,但不限于推荐主题。案例须真实完整、主题突出、题材新颖。案例材料不超过2000字的文字,可配相关图片,并在文末注明线索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手机号)。文件以word形式进行报送,文件命名规则:“案例主题编号-单位名称-文章标题”。

3.时间安排

各二级学院至少报送1项。请各单位于2021年5月16日下午6点前将案例电子版发送到教务处邮箱。

联系人:孙康 51528

 

教务处    

2021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