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组织参加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40

各二级院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25号)文件要求,现组织参加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量及名额

学院推荐名额共1个。各二级院部最多申报1个,原则上以二级院部为单位申报,同时也鼓励跨学院跨学科组建团队,由团队带头人所属二级院部报送相关申报材料。学院组织专家按照“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基本条件和建设指标体系(附件1)进行评选,择优推荐省级遴选。

二、基本条件

被推荐团队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党的建设,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三、工作要求

(一)各申报团队于6月3日前提交《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附件2)、《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附件3)及相应佐证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OA。

(二)黄大年式教学团队”的创建情况是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的重要观测指标,各二级院部务必高度重视,对照创建活动的具体要求,开展申报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庞阳51529,王赵慧22173。

  

附件:1.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体系

      2.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

      3.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