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组织参加“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教师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46

各相关二级院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的相关通知,教务处根据学院教师发展需要,结合专业建设具体工作,上报了培训需求。日前,省厅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现组织教师网上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名额分配

在需求统计阶段,学院共63位教师报名,涉及16个培训项目。省厅公布的具体培训通知中,实际分配给学院58个参训名额,涉及13个培训项目,有6个项目的参训名额低于上报的需求名额(其中3个项目未分配参训名额),具体见《名额分配表》(附件1)。相关院部应专任教师优先、关联实际工作的原则,结合前期培训需求及实际需要,对参训名额进行二次分配。

二、组织网上报名

6月3日前,相关参训教师登录“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管理系统”(http://jsgl.sdei.edu.cn/jspx/webindex.aspx,以下简称“管理系统”),选择培训机构、培训项目和培训期次,完成网上报名。同一承办单位的同一项目分不同期次培训的,由参训教师自主选择培训期次。

三、审核报名信息

6月4日前,教务处依据项目分配名额,审核教师报名资格,提交报名信息。

四、组织参加培训

参训教师培训期间要严格遵规培训规定,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同时,注意保护个人人身财产安全,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控,确保安全返校。

五、其他说明

1.参训教师若涉及调课需按照工作流程办理,不计入调停课率。

2.省教育厅将培训经费直接下达到培训机构,主要用于补助教师培训期间直接发生的各项费用支出,包括师资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资料费等,教师参训不缴纳费用。参训教师参加培训的往返交通费返校后实报实销。

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王赵慧,22173。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1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