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组织收看职业教育新版专业目录解读会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65

各院部、相关处室、中心:

教育部近日印发了《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以下简称新版专业目录),为做好宣传解读工作,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决定于2021424-25日在线召开新阶段、新目录、新内涵、新要求职业教育新版专业目录解读会,请各院部、相关处室、中心组织收看。相关安排如下:

一、收看方式

可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收看网络直播:

image.png

二、参会人员

各院部、相关处室、中心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

三、收看要求

1.请各部门根据解读会日程安排(见附件)和专业设置情况,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收看。

2.解读会结束后,各部门充分利用教学工作会议、专业(教研室)研讨会等形式广泛开展研讨,厘清国家层面新版专业目录调整的内在逻辑,明确各专业落实新版专业目录的思路和措施。

3.各部门要结合学习研讨情况,面向行业龙头企业、优质企业等,扎实开展专业调研工作,对接新职业和新岗位,将行业企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流程、新模式及时纳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

下一步,学院将围绕新版专业目录组织说专业、说课程等活动,切实推动新版专业目录落地实施。

 

附件:关于召开新阶段、新目录、新内涵、新要求职业教育新版专业目录解读会的通知

 

                                    

                                  教务处

2021421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