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制定中高职三二连读专业转段考核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79

各有关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中高职三二连读转段考核工作,加强三二连读学生学业监测,强化生源把控,结合三二连读各专业教学标准与培养方案要求,决定组织各有关专业制定转段考核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以提升中高职贯通专业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实现中高职院校协同合作与考核系统化、多元化,体现不同学校、不同专业、不同时期教育目标的差异性为基本要求,结合我院与各中职学校教育教学实际情况,制定转段考核方案。

二、考核内容

公共课(如:语文、数学、英语等基础必修课)和专业课(专业理论课程、专业技能课程)以及综合表现等,按照专业实际教学情况制定。

三、考核基本要求

1.各专业成立考核工作小组,明确组织架构与工作流程。

2.考核工作应突出我院各有关专业的考核主导作用,与对应中职学校紧密协作,共同完成方案制定与组织实施工作。

3.转段考核工作原则上应在每年六月中旬前完成。

4.考核方案制定应符合转段学生实际学情,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对每个学生给出考核合格或不合格的考核结果。

5.考核结果要在我院和中职学校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考核结果作为转段入校与学籍注册的主要依据。

各有关专业请于5月25日下班前将各学院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签字的方案纸质版交至教务处102室,电子版同步发送至教务处OA。

联系人:任飞宇51690。

 附:考核方案制定参考模板及格式要求


教务处          

2021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