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报送2020-2021-2学期取消考试资格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78

关于报送2020-2021-2学期取消考试资格学生名单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青岛酒店管理学院考试管理规定》第三条:“学生缺课累计超过该课程教学课时数三分之一者,不得参加期末考试,该课程以0分计”,同时,取消该学生的补考资格。

(注:根据学分制改革工作进度,20级大专选修课不在此行列)

按照学生手册要求,取消考试资格需要过程性教育,请各位任课老师将本学期本课程的过程性教育材料提交至各二级学院办公室,由二级学院组织任课老师及学生所在班级的辅导员和班主任三方审核认定并填写附件1:二级学院取消考试资格三方认定表三方审核认定后需要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由学生所在班级的辅导员或者班主任负责通知该生不能参加该科目的期末考试。

请各二级学院将审核认定后需要取消考试资格的本学院学生名单汇总后填写附件2:取消考试资格汇总表并于6月22日()下班前将附件2的电子版发到张丽的OA邮箱,并将附件1的纸质版盖章交至教务处D102留存。

 

                                                                                                                                 教务处

2021618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