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358

关于2022届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前期工作安排,我院2022届毕业生(在校班级)学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于4月15日(周四)8点45分开始,根据新华社山东分社相关采集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秩序要求

请各班辅导员老师务必跟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本班同学按学号顺序排好队,信息采集现场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采集。身份证刷卡后,请按刷身份证的序号站队拍摄(不能更换顺序)。

注意!没有刷身份证的同学不要插队参加拍摄。需现场更换衣服的同学,请在刷身份证前更换好合适的衣服。

二、容貌和衣着要求

根据教毕指[2017]9 号文《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要求如下:

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保持左右肩膀平衡,两手自然下垂,嘴唇自然闭合。

眼睛:尽量不戴眼镜,常戴眼镜者可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眼

镜(含有色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

除外,但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

衣着:最好穿单色有领衣服,尽量避免复杂图案、花纹,建议着

正装,带领、带袖。禁止穿吊带、无袖、低胸衫、奇装异服。因图像

采集背景是蓝色,禁止穿蓝色、黄色、绿色、紫色衣服。

发型:发型整齐,露出眉毛耳朵,不得有碎发。

化妆:可化淡妆,不宜浓妆。

三、图像信息采集校对与勘误

请辅导员老师通知学生在拍摄前关注“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采集完成2周后,参加采集的学生需要在“个人中心”功能栏内的“个人信息”进行信息与图像的校对和勘误。

请通知学生务必在采集后1个月内通过“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校对和勘误采集的照片和信息。

538898@2104_523754504,

    公众号二维码

四、采集费用

信息采集费用为15元/人,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提前收取费用,现场采集结束后,由辅导员指定专人以班级为单位现场扫码进行支付,支付时请备注xx级xx(专业)xx班

五、采集时间、地点详情见附件

  

教务处

2021-4-12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