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安排(1)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358

各二级学院:

2020年应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及往届毕业生补考将安排在62021进行(具体考试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考生名单

(一)2020届应届毕业生

1.2020届应届毕业生除作弊同学外都有资格参加本次毕业大补考,9月份不再单独组织大补考。具体名单见附件1请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时核对,如有问题,请于615日(下周一)下班前联系80677235 张老师。

2.对于在校期间有考试作弊行为的同学,毕业前不再安排补考,缓发毕业证书一年。一年后可由个人提出申请,经领导审批通过后统一为其安排补考。

(二)往届毕业生

往届毕业生因作弊、成绩不及格、旷考等原因未获取毕业证书的,根据我院相关规定,今年可以申请考试。

具体流程:毕业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所在二级学院同意,于615日(下周一)下班前由各二级学院汇总后报教务处张老师处(汇总表格式见附件2。审核通过后可参加本次毕业补考。

二、往届毕业生的课外培养

往届毕业生因课外培养不合格等原因未获取毕业证书的,请于619日之前提交企业调研报告的形式进行补考,具体要求:

1.调研报告题目:“**企业的调研报告”(含基本情况介绍、收获体会等,模板详见附件3),字数不少于3000,装订要求: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 需经辅导员、所属专业课外培养负责人、二级院部审核通过后在末页签字确认并提交本次评审名单(附件4)。

3.由二级学院汇总附件3(仅要纸质版)、附件4(含电子版和打印版,电子版发送到教务处OA)后,请于619日前报教务处D118室孙老师处。  

过期将不再受理学生的个别送审,请二级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积极准备。


附件1:2020届毕业生不及格名单汇总.xls

附件2: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申请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3:企业调研报告模板.docx

附件4:课外培养不合格单独审核成绩(2020).xlsx

                                  教务处

                              2020612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