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学期选修课补选及学生选课有关事宜集中处理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666

下学期选修课选课现已结束,根据我院学分制文件规定,对于公共、专业选修课选课人数不满30人的,学生需自行重新选择。不满30人名单、课程的学生名单见附件。

补选时间:201912311800-2020152100,请通过网址:http://my.qchm.edu.cn登陆教务系统选课。

上周如有尚未选课或者专业选修课错选的学生,可随着本次补选进行选课。已经选课的学生务必登陆系统查看本人所选课程。如有选课冲突、漏选等问题,请辅导员或班主任与教务处任老师联系,在补选期间集中处理。

请各辅导员或班主任及时通知学生。

                      教务处

                      2019-12-31

未满30人课程及学生名单.xls酒管专业补选名单.xlsx酒管专业未满30人课程名单.xlsx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