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9级酒店工程学院和烹饪学院体育专项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156

根据体育课课改有关安排,19级酒店工程学院和19级烹饪学院普高和对口学生在第二学期实行体育专项选课(三二连续学生不在选课范围),体育专项包括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身塑形、跆拳道、飞盘、田径九个大类,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爱好选择相应的体育专项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选课时间:20191227日下午1800202013日晚2100,选课实行先到先得。

选课对象:19级酒店工程学院和烹饪学院普高和对口学生(三二连读除外)

选课操作:登陆学院数字化校园网页(http://my.qchm.edu.cn)后在我的应用中选择教务系统,进入后点击自主选课,弹出选课页面后先点击查询,页面下边会显示出“体育分项”。请同学在相应的体育课程点击右侧蓝色选课按钮操作(建议使用谷歌、搜狗浏览器或手机端操作)。选课成功后屏幕可以查询到学生本人选课信息。登陆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化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密码修改过按修改后的登录)。

请辅导员或班主任及时通知学生。

                                         教务处

                                      2019-12-27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