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951

各二级院部:

为了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发现、改进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决定在学期中期对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中教学检查时间

11月4日—11月8日集中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二、检查内容与范围

1. 二级管理文件中:教学工作要求的各指标(二级学院4-1至4-23,教学部4-1至4-17)。

2. 各专业(教研室)教研活动开展情况。

3. 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听课记录。

4. 各院部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并有教务处人员参加。

三、检查的方式

1.根据学院二级管理的精神和要求,本次检查采取二级院部自查和学院抽查相结合的形式,院、部自查为主。自查由各二级院部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组织。抽查内容11月8日确定。

2.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组由相关院领导、教务处等人员组成,对各院、部的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四、上报材料(11月14日下班之前)

1. 教学检查总结(纸质版和电子版)。

2. 二级管理文件中,本次抽查到相关指标的佐证材料。

3. 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听课记录。

4. 各二级院部组织的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活动记录。

各二级院部要高度重视、扎实有效的组织好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严禁走过场,务必实事求实,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查找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

                教务处

              2019年10月31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