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9月份毕业后大补考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285

2019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9月份毕业后大补考通知

各相关院部:

现将2019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的毕业后大补考工作汇总安排如下:

一、应届毕业生补考

本次2019届毕业生补考安排在921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毕业补考包括不及格科目4门以上、有取消考试资格科目以及6月份毕业补考不及格和旷考的同学,但不包括作弊的同学。考生名单和具体不及格科目详见附件1请各位专兼职辅导员老师认真核对名单并通知到每位同学及时安排时间回校补考,如对名单有疑义,请于99日(下周一)下班前与教务处张丽老师联系,电话:77235

本次毕业补考继续采取基础课和专业课分开考核的方式,即大学英语、体育、思想政治、计算机应用基础等课程单独考试,其他各专业课采用专业能力综合测试卷的形式考试。

二、往届毕业生补考

往届因成绩不合格还未拿到毕业证的学生亦可参加此次考试,但必须在910日(下周二)下班前向所在学院提出补考申请,经审批同意后可参加考试,过期不再办理请各二级学院将报名补考的往届毕业生汇总填写附件2,并于910日(下周二)下班前OA至教务处张丽邮箱。


附件1:九月份补考名单和科目汇总.xlsx

附件2: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申请汇总表(二级学院填写).xls

 

教务处

201996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