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教材订购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941

各院(部):

为做好2019级新生2019-2010学年度第1学期教材的订购工作,保证教材订购质量,请各教研室、各院部教材选用与审定时严格按照《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的要求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订购要求

1.本次教材订购针对2019级大专及五专学生所开设的公共必修和专业课必修。

2.为保证教材订购信息的准确性,同一教材如有最新版出版,教材订购时请提供最新版教材信息。

3.请各专业根据《2019级各专业教材订购人数统计表》(见附件1,订购各专业教材数量。

4.为保证教材订购的准确性,请根据附件《2019级各专业上课任务统计表》订购各专业教材。

 5.根据文件要求,教材选购时除免检教材外,其他课程选购的教材需提供3本教材的明细,请各专业将待选用教材明细汇总填入相应的教材选用表(见附件2),各专业由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签字后交二级院部汇总审核(附电子版)。

6.各二级院(部)将各专业教材订购表在本院(部)内进行汇总,并组织相关人员在本院(部)教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内进行初审(初审时间各学院根据各成员时间自行安排),以确定除免检教材外其他课程所使用的教材,并汇总填入相应的教材订购汇总表(见附件3),并请相关人员在汇总表上签字确认。

二、材料上交

签字版的各相关教材订购表请于725日(周四)下午15:00前以学院(部)为单位交教务处102汇总审核(附电子版)。

2019级各专业教材订购人数统计表.xlsx

2019级各专业上课任务统计表.xls

2019级各专业教材选用表.xls

2019级各专业教材订购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9-7-22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