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参加山东第二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510



相关院部、老师:

根据《关于举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大赛——全省第二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鲁工信人【201982号】)通知(见附件1)要求,现启动我院本项目参赛备赛工作,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智行合一,领航未来

二、竞赛项目

计算机网络管理、云计算应用、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物联网创新应用、SDN应用设计、创客编程创新设计、人工智能应用设计、互联网协同制造、青少年创新创意、新能源汽车智能技术等。

三、参赛对象

省内高中阶段(含高中阶段)以上学校在读学生、企事业单位职工、院校教职工及信息技术爱好者。

 

请相关院部广泛发动积极参与,认真做好比赛前的各项准备用作,切实抓好竞赛工作的落实。


附件1:关于举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大赛——全省第二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19618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