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友情提示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624

各二级院部、相关辅导员:

2019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5日(本周六)开考,请各位辅导员老师务必通知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考生以下几点:

1按照省考试院要求,本次考试实行考试楼座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第一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试封闭区时,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手机、书包、手包、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一律禁止带入,请辅导员务必通知考生不要携带任何禁带物品,禁带物品不允许带入考试楼座,请考生提前安置好自己的物品,考点当天不设置专门存放区域。第二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

2按照省考试院要求,学生只能带透明水瓶,如带饮料、矿泉水则必须把包装纸撕掉,考试期间水瓶、水杯不能放在桌上。

32018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继续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的多套试卷实施考试,多套试卷之间的难度差异通过试卷之间的等值计算来得到平衡,因此考生的成绩不会因其所答试卷的不同而受影响。

4.请考生在正式开始作答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并按要求在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正确填写(涂)准考证号及姓名等信息,还须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1左上角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试题册背面正确填写准考证号和姓名不正确填写()个人信息,错贴、漏贴条形码将按违规处理。

5.本次考试听力考试时间为94015:40)开始,即写作部分结束后。整个考试时间为四级9:00-11:20,六级15:00-17:25

6.考生应于考试当天(四级8:10,六级14:20)在考场所在楼座集合,由考试工作人员统一组织入场,四级9:00(六级15:00)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7.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8.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规定,成年考生的作弊行为,要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并把作弊考生情况向其所在学校或单位通报,在校学生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在职考生由所在单位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教务处

2019614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