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安排(3)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748


各二级院部:

我院2019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的毕业补考将于6168:00开考,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一、2019届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补考

2019届毕业生本次考试时间为616日全天,具体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地点安排请参见附件1

注:除公共基础课外,其余的专业课均采用专业能力综合测试卷的形式测试。其中,英语口语、外教英语等英语类科目合并入大学英语;大学国文、应用文写作、创业教育、就业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礼仪等科目合并为人文素养综合测试;毛概和思想道德修养合并为思想政治综合测试。

二、往届毕业生的毕业补考

往届毕业生补考时间为616800-930,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注:往届毕业生统一采用专业能力综合测试卷的形式测试。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请各辅导员老师务必详细查看附件,并通知学生准时参加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本次考试按旷考记,考试开始30分钟以内不允许交卷。

2.本次考试所有课程学生入场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无证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如若身份证丢失,请各二级学院在614日(本周五)下班前按附件3格式办理学生身份证明。

 

                            教务处

                              2019610

附件1:19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安排一览表.xls附件2: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安排一览表.xls附件3:身份证明.doc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