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课堂审核工作通知(一)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673

各二级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16学生(不含五专)第二课堂学分毕业审核工作,同时开展2017学生离校实习前第二课堂相关材料的归档整理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请二级学院参照2016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由二级学院办公室统一协调,对2016级学生的第二课堂学分逐一审核。 

     2.请二级学院根据各班级学分统计表,未修满学分或某项未达最低学分要求的学生名单至《第二课堂学分审核不及格名单汇总表(见附件) 佐证材料请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整理好经二级学院审核无误后,留二级学院存档。

3.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6月14日(周)前提交第二课堂学分审核不及格名单汇总表电子版至教务处OA,打印版需经二级学院院长签字审核后报教务处(工商楼118),教务处将于6月旬集中抽查复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按照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在2017级学生离校实习前,提前整理第二课堂相关档案材料。

5.如缺第二课堂专用档案袋,请到教务处118办公室领取。

联系人:刘大川  电话:86051528

 

2019届毕业生第二课堂学分审核不及格名单汇总表.xlsx

2016级、2017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二课堂培养计划汇总表.docx

    

 

教务处、院团委

201964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