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往届毕业设计(论文)及课外培养不合格学生集中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692


各二级学院: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定于近期对往届毕业设计(论文)及课外培养不合格的学生进行集中评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

1.按照学院要求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具体要求见附件1。

2.由二级学院评审后的论文(仅要纸质版)及附件2(含电子版和打印版,电子版发送到教务处OA),于6月21日前报教务处D118室。  

 二、课外培养以提交企业调研报告的形式,具体要求:

1.调研报告题目:“**企业的调研报告”(含基本情况介绍、收获体会等,模板详见附件3),字数不少于3000,装订要求: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 需经辅导员、所属专业课外培养负责人、二级院部审核通过后在末页签字确认并提交本次评审名单(附件4)。

3.由二级学院汇总附件3(仅要纸质版)、附件4(含电子版和打印版,电子版发送到教务处OA)后,请于6月21日前报教务处D118室。  

过期将不再受理学生的个别送审,请二级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积极准备。

联系人:刘大川  电话:86051528。


附件1:往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要求及模板.zip

附件2:往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不合格单独审核名单汇总(2019年6月).xlsx

附件3: 企业调研报告模板.docx

附件4:往届毕业生课外培养不合格单独审核成绩(2019年).xlsx



教务处

2019年6月3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