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安排(1)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083

各二级学院:

 2019年应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及往届毕业生补考将安排在616上午8:00开始。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2019届毕业生毕业补考资格说明:

 1.对于已经安排过正常补考,但仍不及格或旷考,且不及格门数累计在4门以内(含4门)的毕业生(包括大专毕业生和五专毕业生)本次可以参加毕业补考。

 注: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2)和体育(1)、体育(2)以及类似的(上)、(下)的科目统计时算为一门科目。

 2.对于已经安排过正常补考,但仍不及格或旷考,且不及格门数累计在4门以上的毕业生,毕业前不再安排补考,缓发毕业证书。

 3.对于在校期间有过取消考试资格科目的学生,毕业前不再安排补考,缓发毕业证书。

 4.对于在校期间有考试作弊行为的同学,毕业前不再安排补考,缓发毕业证书一年。一年后可由个人提出申请,经领导审批通过后统一为其安排补考。

 二、应届毕业生补考名单公布:

 根据上述条件,符合本次毕业大补考条件的学生名单见附件12019届应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名单,请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时核对,如有问题,请于64日(本周二)下班前联系教务处张丽老师。请各位老师务必提前通知学生考试时间以便学生及时返校。

 三、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资格说明:

 往届毕业生因作弊、成绩不及格、旷考等原因未获取毕业证书的,根据我院相关规定,今年可以申请考试。

 具体流程已于上周通知,请按照通知按时上报。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应届及往届的符合考试条件的考生,提前准备。具体的考试安排将于近期公布,请注意查看。


附件1:2019届应届毕业生毕业大补考名单.xls

 

教务处

201963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