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英文配音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200

各二级学院:

为营造学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英语口语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英文配音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务处、团委、基础部

二、承办单位

基础部公共外语教研室

三、协办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

四、活动主题

声临其境  Listen as if you were really there

五、活动内容、赛程

1. 活动内容:

1)配音(5分钟以内):各团队选取剪辑某部英文影视作品的5分钟以内的消除人声的视频,进行现场配音。为保证理想的演出效果,必须有背景音效和字幕。

2)参赛的英文影视作品必须内容健康,主流思想积极向上;应尽量选择质量好的高清影视作品;可自配特色服装。

3)每组参赛人员控制在7人以内。全英语配音,要求英语地道、口语流畅、语音语调标准。

2. 活动赛程:大赛将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

1)初赛:各个学院进行选拔,选出8-10个英文配音团队进入决赛。名额分配如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3个,工商管理学院2-3个,信息工程技术学院1个,烹饪学院1个,酒店工程学院1个,艺术学院1个。

2)决赛:采用现场比赛的形式,由评委会根据现场表现,依据评比标准得出最后获奖结果。

六、活动日程安排

1. 报名方式和截止日期:请各二级学院指定一名负责老师,指导参赛学生填写附件“英文配音大赛报名表”,于5月8日16:00前发送至基础教学部张静静老师OA邮箱。

2. 彩排:5月15日中午12:30开始,酒店工程学院楼

 203

3. 决赛:5月15日下午6点至8点,酒店工程学院楼203

七、评分规则(总分为100分)

项目(六项)

满分(100分)

语音、语调

20分

台词表达准确、清晰、流利

30分

表演能力

20分

选手之间的配合程度

10分

 影片难度

10分

创新能力

10分

八、奖项设置

大赛将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5名。

九、本次大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基础部公共外语教研室张静静15806507312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郭翀 13906396318

 

英文配音大赛报名表.doc

 

教务处  团委  基础部

2019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