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 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上报名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381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关于 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网上报名和我省组团参赛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同时为做好我院各赛项参赛信息网上填报工作,现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队员选拨要求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参赛选手须为我院全日制在籍学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五年制高职学生参加高职组比赛的须为四至五年级学生,凡在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的学生,不得再参加同一项目相同组别的比赛。

二、参赛项目

    我院参与的赛项有关务技能、导游服务、烹饪三项目。

三、报名材料提交

系统报名由教务处统一上报,请各参赛赛项提交以下材料:

1.提交电子信息:请赛项根据要录取填写《各赛项报名表》(见附),按要求上报各参赛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相关信息。

2.提交电子照片:请提供指导教师、参赛学生的照片,照片要求295(宽)*413(高)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1M(可以用画图软件处理),照片以“赛项+姓名”方式命名单独上交。

3.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为保证报名系统的准确性,请各参赛赛项将参赛选手的身份证正面复印于一张A4纸上,统一上交。

 

    以上材料请于425日(本周四)1000前电子版OA至教务处邮箱,纸质版交教务处D102办公室。

 

    各赛项报名表.docx


 

教务处

2019.4.22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