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672

各二级院部: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专科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利于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也为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进一步推动我院高等数学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经研究决定在我院举办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东数学会高等数学专业委员会、教务处、基础部

二、承办单位

基础部数学教研室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内容及形式

1、竞赛分校内选拔决赛、总决赛两个阶段:

选拔决赛阶段:

竞赛知识范围:一元函数微积分学

比赛时间:2019年5月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比赛地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总决赛阶段:

比赛时间:2019年6月1日(星期六)下午14:30--16:30、

比赛地点: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竞赛命题工作均由山东数学会大学生竞赛委员会统一组织命题。比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校内选拔决赛的试卷由各分赛区高校评阅,选拔出不超过报名人数的10%参加决赛;总决赛的评卷工作由山东数学会统一组织集中评阅试卷;评奖工作由山东数学会大学生数学竞赛领导小组统一组织评奖。

3、竞赛收费标准:

每位参赛学生须交报名费50元,分别用于竞赛的组织、命题、评奖、颁奖等工作,截止日期2019年4月15日。

4、奖项设置:

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赛区一、二、三等奖。

五、活动日程安排

1、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15日;

2、报名方式:请参赛同学周二至周五中午到信息技术学院122室报名。

六、本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信息技术学院楼122,数学教研室

联系电话:86051661,13864201634(纪艳凤)

联系人:牛静、纪艳凤

 

 

 

 

 

 

 

教务处、基础部

  2019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