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217

各二级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教毕指〔20197号)》(附件1)通知要求,现启动我院本项目课题研究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9年全国计划资助40个课题,原则上每个课题资助1万元。

二、课题类别

特色教材课题分为省编和校本两个类别。

1.省编教材课题:面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申报,成果教材供本地区高校使用。

2.校本教材课题:面向教材建设基础较好的高校申报,成果教材供本校使用。

三、研究方式

教材包括共同编写和自主编写两种编写方式。

1.共同编写。教材由公共部分和特色部分组合而成,采取共同编写的方式完成。公共部分包括就业创业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编写提供;特色部分包括各地、各高校特色内容,由申报人按照课题要求编写。

2.自主编写。申报单位自定教材选题并独立完成教材编写。自主编写教材须具备一定的地方、行业或学校特色。

四、工作要求

1.课题负责人应为我院正式工作人员,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副处以上职务)。

2.共同编写的教材,编写周期为5个月;自主编写的教材,编写周期不超过1年。

3.教材内容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知识产权清晰,不存在侵犯其他公民、法人或组织的知识产权等问题。

有意申报的教师请按要求填写《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申报表》(附件2),并于45日前将负责人签字的打印版交教务处,电子版请发教务处OA,教务处将择优推选。

未尽事宜,请联系86051690

 附件1: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

附件2: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申报表.docx  

                                                       


教务处

2019-3-18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