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分赛区赛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673

各二级学院

根据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分赛区赛项申报工作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条件与要求

(一申请院校应具备相关赛事活动组织经验,遵循大赛理念,遵守大赛制度,服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山东分赛区执委会的领导。

(二拟申报赛项涉及的产业应为承办地支柱、优势、特色产业,或已列入区域拟重点发展的产业,且该产业能够为赛项举办提供有力支持。申请的赛项范围为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详见:http://www.chinaskills-jsw.org

(三申请院校应满足相应赛项的办赛场地需求。原则上至少保证每省2 个队(团体赛)2 个人(个人赛)参赛。

(四拟申报赛项应有比赛开放办赛方案和赛事宣传工作方案。开放办赛方案应包含邀请国(境外学生、教师、行业企业代表等有关人员观摩、体验比赛的内容。

二、遴选规则

(一同一院校连续承办同一赛项不超过两年。承办校连续承办同一赛项两年及以上的,在有其他院校申请承办该赛项的情况下,原则上不再由原承办校承办。承办校继续申办已承办赛项且不超过两年的,原则上仍由该校继续承办。

(二)申办赛项涉及专业应与申办校优势专业及当地优势产业相吻合。

除以上规则外,适当考虑职业院校和地方对大赛的贡献程度和承诺支持力度。

三、填报材料

(一拟申报承相关二级学院填写《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承办申请表》(见附件)。

(二承办院校文字材料基本情况介绍、省赛或行业赛承办经验、专业发展实力等内容,须严格控制在300字以内

《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承办申请表》、承办院校文字介绍材料纸质版双面打印各1份,于1月21日16:00提交至教务处118。

联系人:刘大川     联系电话:13687635863


山东分赛区赛项附件 .docx


教务处

2018.1.18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